女孩們,餘生很貴,別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。

photo (2)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小豬與周揚青情牽9年分手收場。圖/摘自IG

最近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事鬧得沸揚

女方在微博發的一篇長文,

爆出羅志祥在交往期間有多次約炮、劈腿的渣男行徑,

同時告誡女孩們:「有的人,他渣是天生的。」

妳也是那個曾「想用愛情去改變男人」的女生嗎?

千萬別自信到,認為自己是那個可以改變他的人

IMG_5381.JPG

到現在我還覺得自己很傻,

在抓到對方第一次劈腿的時候,

並沒有在第一次就放下,對於男方的背叛都一次次原諒,

甚至抱有能夠改變對方的希望。

女人真的別傻了!!

希望越大,失望只會更大!最後就變成恨了

再來就是報復了。

 

在我20幾歲年少無知的時候,我也曾經遇到渣男

還交往了五年+N,分手了還糾纏…

現在想想真的是好折磨的五年+N啊

所有女人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碰到阿渣!!

因為往往發現對方是渣男的時候,自己早已深陷了。

這並不能全怪罪對方,其實是女人自欺欺人。

是妳自已開放渣男傷害妳的權利!

以我當個例子,以下有幾個行為,是我讓那個渣男傷害我的

該說我活該嗎?

 

1. 當他有所要求的時候,妳全部接受

因為愛他,所以為他付出所有一切。

例如:他說修BMW不夠錢向妳借口…

妳有多少就先給他多少,他會還妳的,

甚至還要妳跟媽媽開口借錢…

結果借了妳也別想拿回來了

他也會說:妳也有花到啊,車你沒坐嗎?

 

2. 當他說謊時,妳還自欺欺人

男人做出虧心事,

可以什麼狗屁話都說得出口,

閨蜜,前女友,乾妹妹,都只是朋友而已

(前女友來借洗衣機洗衣服…)

(前女友失戀心情不好,她打來聊幾句而已…)

但妳明知道他在說謊,明知道他找了前女友來家裡睡了,衣服還沒帶走

還自欺欺人聽他解釋一大堆…

其實只是害怕面對事實,只是怕他離開我而已…

3. 當他犯錯的時候,妳一再給機會。

   渣男的劇本就是:犯錯了,然後道歉

不然就是打死不承認。

然後繼續犯錯,繼續道歉。繼續 打死不承認!!

渣男肯定把我們給看透了,知道我放不下他,知道我會心軟,知道我不敢說分手

或許他也是知道自己這樣做不對,但就是濫情忍不住犯錯…忍不住睡了

4. 當他擺爛的時候,妳還在自我安慰

反正渣就是渣,爛就是爛,

劈腿就是劈腿,

有些無能的男人,他也沒有要提分手,

就是放在這裡跟妳耗著。擺爛…再說妳無理取鬧…

於是妳開始想著自已哪裡做錯了,做得不好,

或者他只是一時心情不好壓力大

或只是逢場作戲

替他想一大堆理由。

最後還是捨棄不了這段關係。

女人,真的是笨死了!!

5. 當大家勸妳分手,妳還處處維護 

大家都發現妳身邊的男人是渣男了,

妳還看不開,離不開他

把自己經歷的事情,一五一十地講出來,

大家都會要妳趕快逃離開這男人。

妳又會開始回過頭說他的好話,

甚至幫他解釋,處處維護,那其他人還能給妳什麼建議呢?

以後還有誰要聽妳的心事呢?

最後沒了同學也沒有了朋友…

為了不值得的他,你有幾個5年+N的青春可以浪費呢?

C60E97E6-5AAE-4A42-989C-DF9C301C06DE.jpg

 

 

一個在感情上不珍惜你的人,

你還要浪費多少青春在他身上?

都是因為對方的輕易承諾

或是剛交往付出的行為打動女人,

但女人可以 說是遇到愛情就變傻了。

承諾可以當飯吃嗎?給狗吃還差不多呢!!

下次再遇到渣男

妳也可以果斷離開,頭也不回!!

而你們這些自私的渣男,

有想過這些傷害,會影響她對人的信任。

她要花多少努力才能找回愛情上的信任感嗎?

讓女人活在恐懼猜疑中,這才是最可怕的。

承諾是用來守的,不是用來打破的。

不要讓愛你的人難過,也才能真正得到幸福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